Wednesday, July 28, 2010

咖啡

有人说 咖啡是她的最爱
会不会嫁给咖啡呢?

咖啡有很多种
有些加糖就刚好
有些不加糖都已经很甜
那种透心的甜
只有情侣一起喝的时候才有吧

也有人说
爱情就像咖啡一样
要乘热喝
不然凉了 糖浆都沉淀了
味道就很苦涩

我喜欢经过星巴克
看着招牌
想像一下  卡布奇诺的味道
蓝山的性格  拿铁的温柔
Espresso的情感

有时  不是有钱就一定要喝星巴克的咖啡
咖啡
只能形容味道 不能形容心情






不像狮子座的狮子座女孩  2008年赠


2 comments:

  1. 我不长喝咖啡。不是因为它不是我的心头好, 而是它给我一种很沧桑的感觉。

    抿一口咖啡, 脑子总在停留在过往的回忆中, 那种“想当初”的感觉, 让我过于沉溺在美好的当初...

    ReplyDelete
  2. 我倒是一个超级咖啡迷,它不仅能让我提神,还能让我在忙碌时悠闲地享受着片刻的宁静。

    闻着咖啡厅飘来的那股咖啡香,让我的思绪沉浸在咖啡那迷人的香气里。
    坐在咖啡厅,望着街上的人来人往,喝一口我最爱的咖啡,这就是我简单的享受人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