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血拼” 的一天

“血拼”,又名 Shopping,
是大部分女性爱做的事。哈哈,为了Shopping,她们可以在购物广场里走上好几个小时都不觉得累,
肚子也不会感到饿,是个神奇的减肥运动。
因为不但身体会瘦(因为忘了吃和走了很久),一个不小心的话,钱包会比你瘦得更快。哈哈

没错,Nighty Cat 又跑去买东西了。这次是和 BiQi小姐一起去逛街哦…… 外加遇到好久不见的可爱Miki。
我们去了一趟Times Square,顺道走过去Sungei Wang金河广场,再逛了逛 Lot 10,可说是满载而归。
老实说,我很喜欢和她一起去买衣服,因为她是我的服装老师啊~
很感谢她Form4那年开始叫我如何配搭衣服,每次都会留意大家怎么穿,有时会问问BiQi 小姐的看法,
问她这样穿那样穿有什么问题,之类之类的。谢谢你,还有请原谅我下不了决定的时候。Soree......

在USM我还可以算是稍微随便,但回到KL了,尤其是要到KL去逛街,一定会注意穿著仪容。
不敢随便乱穿,也会穿的比平时稍微有心思一点,毕竟太多穿得很好看的KL人在街上走来走去的。

没看过那样的Nighty Cat 吧?哈哈……来KL吧,也许哪天你会在街上碰到我。
不过没看过也没关系,因为也不会有太大的差别,我又不会化妆,基本上还是那个猫样,只是衣服可能美一些罢了,哈哈。(至少不会看到Nighty Cat穿沙滩裤在KL Area出现)
就是这个猫样……

尝试绑个丸子头,不过失败~ (头发不够长)

今天可真是大丰收啊~
买了我最需要最需要的拖鞋(之前的甩坏了),
一口气买了两双,一双留在家里,一双带去USM,那样就不必每次都特地带着拖鞋回家。

Shopping List里的第二样必买:钱包
之前用的是piang中学时送我的,超级方便,很喜欢它放零钱的口袋设计,但因为弄脏了才不得不买一个新的。旧的会继续收着,哈哈。




好看吗?它是我今天的战利品里头最满意的一个(因为有猫的设计)







会不会觉得很熟眼呢?哈哈
tadaa~ 它的新朋友!哈哈,以后两个可以作伴了。
注:右边是我的手机袋 + multipurpose 袋子,是去年的生日礼物之一。

还另外买了4件衣服,但不知道为什么都是白色T-shirt,哈哈。

今天花了蛮多,算了吧。至少那些战利品都是在我的Shopping List里的,我没有买很多预料之外的东西。
算了吧……以后得省省用,快破产了…… 

3 comments:

  1. so sad tat i didnt join u guys.

    ReplyDelete
  2. yeah lo, so sad tat u r not there...
    anyway, "The Back Up Plan" was nice ^^ we went to watch oso...

    ReplyDelete
  3. apa teacher?
    haha. u too 'kua1 jiang3' already.i didnt do much really wor.!
    btw, the selippar when take photo look very nice.

    ReplyDelete